华岁二三

欢迎来到完结连载杂文堆放处❤️

以更好的自己等待你们

红茶会终身荣誉享有者

2023年终总结


🥹1、今年总共写了多少字(已发布)


       嗯……虽然但是,都怪我为什么要上大学(尖叫)

       手里有超级多前年去年和今年的脑洞,但大半都是开了个头;同时这一刻手里也还有不少论文(……)大概三次元生活的忙碌也是导致写故事频率大大下降的原因之一!



🥹2、今年最喜欢的自创


       也是还没有发布(当然也还没有写完🙇)的一段内容:


       身着白衬衫的十九岁,最珍贵的是不用上夜班的晚上。我坐着掉漆巴士穿过星光闪烁的街道、穿过漆黑无人的暗巷,夏天观察倒影于玻璃上、与霓虹灯融为一体的眼睛,冬天就哈口热气在车窗上描画眉毛与眼角。有时迁怒或殷勤将菜肴墩到客人桌上,有时与斯科特拌嘴,有时握住帕特里克温热的婴儿的尾指;更多的时候,伴着皇后乐队或老鹰乐队的摇滚,又嘲笑又珍惜地握紧手心。



🥹3、今年最喜欢的作品


       在《后院玫瑰》和《我是王春燕》之间纠结……但是还是《后院玫瑰》吧!燕燕的故事痛痛的💧

       (但是大家也不用觉得陌生……因为我同样没写完🥹只能说希望我明年写完吧画饼 画饼


我:大家最喜欢什么呢!

雒雒:是燕燕哦!因为她是让我感到悲伤的小女孩

馄饨:是死神!(《八小时工作制死神和不想死掉的人》)



🥹4、今年写作过程耗时最长的作品


       《回生》,是《回生》。

        为什么会写完一年了然后想着要改改然后就完全忘记了它的存在啊(目移)但是好消息是明年我至少会有1w字的已发布了🥶



🥹5、对明年的期望


       虽然知道自己会不断地像爆金币一样地跳出新的脑洞,但是希望在终于课比较少的大三,在不断新建备忘录的同时,可以写一些……至少完成一些之前的故事😤



💗一些想说的话:


       第三年!一直以来感谢大家的关注喜欢与评论!没有因为我一年复活一次而对我失去信心……这一年在lofter与三次元生活中都遇到好多人好多事,但是居住在黑塔利亚街道仍然是我今年当同人女最开心的事情了🥰🤲


       新的一年里希望我会遵从催促,继续好好地(且更加)勤劳地写故事;大家健康快乐、我们明年见!



“讲故事没什么好难为情的,因为毕竟没有人会为呼吸或者穿鞋这种事情觉得难为情;这些都是人之常情,除非出了什么岔子,比如鞋子里发现了蜘蛛或者呼吸的时候感觉有碎玻璃划过,那么就一定要说出来,告诉隔壁办公室的同事们,或者告诉医生:“哎,医生啊,我只要一喘气就……”一定要说出来,一定要解除百爪挠心的困扰。”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