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岁二三

欢迎来到完结连载杂文堆放处❤️

以更好的自己等待你们

红茶会终身荣誉享有者

【混邪】情景剧二则(一):金三角相声

国际小狗日特供:迫害小狗

警告!中文很好 家庭关系很好 但很ooc的金三角

以及和他们各自关系都很古怪的王耀

只打金钱/Dover的tag 请自行避雷~

 

阿尔弗雷德·琼斯:长褂儿这么一穿,竹板儿这么一拍,咱仨今儿给您使个活儿、讲个恋爱观!——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阿尔弗雷德·琼斯!

 

亚瑟·柯克兰:我是亚瑟·柯克兰。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我是浪漫多情的世界初恋,法/国先生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阿尔弗:好,好,谢谢大伙儿的掌声——亚蒂,这恋爱观在相声里可是个新鲜题。您出的题,不得您来说说?

 

亚瑟:说说就说说呗,法/国先生,这包袱可是咱俩想的,您得和我一块儿说。这恋爱观的核心啊,可不得是别当恋爱脑吗?

 

阿尔弗:你是冰雪女王吗?

 

亚瑟:(不耐烦)你别搁这儿打岔。

        总之,那天情人节我和弗朗西斯上街约——拼麦当劳情人节双人套餐优惠,偶遇阿尔弗雷德在街上对一个黑发男人一见钟情——

 

阿尔弗:(小声)这还有脸说不恋爱脑呢。

 

亚瑟:(挥手)您爱咋咋吧,我不伺候了——弗朗西斯!

 

弗朗吉:不瞒您说,那黑发男人正是我朋友,王耀。王耀长得那可是真俊儿,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的,犬子当即被迷得天女散花——

 

阿尔弗:(皱着眉头)嘿,嘿,弗朗西斯你等会儿!谁是犬子?

 

弗朗吉:您先别急啊美/国先生,咱们今天不讨论家庭关系。总之,我当机立断冲上前去,单膝下跪,对王耀说:你愿意嫁给我吗?

 

阿尔弗:我都还没求婚呢!

 

弗朗吉:(委屈)这能怪我吗,我是浪漫多情的世界初恋法/国先生啊!

 

亚瑟:(阴阳怪气)咱们节目转接非诚勿扰了吗?我猜你台本上写着“今天我们把王耀也请到了现场”,接下来该播放第一段嘉宾介绍VCR了吧?

 

阿尔弗:这味儿醋得!欸老弗朗吉,我可得声明一下,我当时可不是对王耀一见钟情——

 

弗朗吉:还能是什么样?我瞅着你和人家交换电话号码、交换生平故事的那劲儿,估摸着下一步就是交换戒指、交换房产证儿了吧!

 

亚瑟:纠正纠正,他不可能和别人交换房产证。为避免酿成大错,不孝子的房产证在他家父这儿缴着呢。

 

弗朗吉:(阴阳怪气)咱们节目转接天天向上了吗?我猜你台本上写着“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接下来该有嘉宾来安慰我“发现自己老婆有别人房产证不要紧”了吧?

 

阿尔弗:这味儿醋得!嘿,嘿,亚瑟你等会儿!谁是不孝子?

 

亚瑟:所以奉劝大家,真的做不得恋爱脑!

(面向观众)我自个儿现身说法:要不是弗朗西斯骗着我拼情人节双人套餐优惠,被他在点餐台指点江山的模样迷糊了,我多半找个稳重美丽的东方人结婚。那样,小儿阿尔弗也不会像现在这么傻乎乎的——

 

阿尔弗:您先别急啊英/国先生,咱们今天不讨论家庭关系。我说拼什劳子双人套餐,原来你俩老夫老妻故地重游呢!

 

弗朗吉:这不,情人节将至,虽然亚瑟没啥艺术细胞,但我可是浪漫多情的世界初恋法/国先生啊!

 

阿尔弗:这么说,英/国先生和法/国先生的感情发展咋跟拼多多似的。全靠一份套餐牵?

 

亚瑟:是啊——不过还有他求婚时五克拉的大钻戒。

 

弗朗吉:(面向观众)我也可以是富贵多金的世界初恋法/国先生嘛!

 

阿尔弗:(沉思)亚蒂,遭你这么一说,我倒是真担心起自己和王耀来了。

 

亚瑟:(紧张)怎么啦,你俩真交换房产证了?——哦,我知道了!我真傻,早该猜到你每顿饭和我要两份麦当劳套餐钱是图谋不轨!哪有正常人一顿吃得下两个双吉汉堡的?说吧,省下来钱买房子买哪儿了,弗朗吉以后得帮你们带几个孩子?

 

阿尔弗:说什么呢!我前边不是说嘛,我和王耀交换电话号码、交换生平故事,才不是一见钟情。我俩是假扮情侣骗双人套餐优惠,编排一段虐恋情深:在王耀眼里我本来丑陋不堪,危难时刻我却情深义重,为他挺身而出;大婚将至,又受到王耀家人和朋友的阻挠——

 

弗朗吉:别碰瓷《巴黎圣母院》,你哪会法语啊。

 

亚瑟:还有《罗密欧与朱丽叶》。

 

阿尔弗:啊呀!总之,我俩红宝石婚四十年、情深义重。麦当劳前台点餐的意大利小伙子听了我们跌宕起伏的人生,哭完一包纸巾。本来我的记忆都快被美味的薯条洗去了,结果这会儿我又回想起王耀在前台点餐,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模样,还真是手如柔荑,肤如凝脂啊。

 

弗朗吉:看来你中文也不大好。

 

亚瑟:(沉痛)全赖法国佬。

 

阿尔弗:(面向观众)演这一出,大家可算看清楚了,谁才是真正的恋爱脑!亚蒂,你是急着摇人来搞对象的安娜公主吧?

 

亚瑟:(白眼)再怎么说我也是白雪公主,和弗朗西斯恋爱是扶贫——毕竟除了我,还有谁能和小动物说话?

 

弗朗吉:(白眼)怎么不说你是蒂安娜公主,有青蛙大家一起当?

 

阿尔弗:让我看看台本——这时候咱们节目是不是该转接动物世界了?您俩先吵着,我去给王耀打个电话,看看他以后还愿不愿意和我拼双人优惠套餐!

 

亚瑟:(勾着弗朗西斯肩膀,前跑几步搭上阿尔弗)等会儿、等会儿,咱还没总结呢!

 

阿尔弗、亚瑟、弗朗吉:可别当恋爱脑啊!

 

(三人鞠躬,朝台下致谢)


                                              ——TBC——



下一个情景剧应该是四个给和一个直男(呃)

感谢红心蓝手!如果留下评论会非常感动🥺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