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岁二三

欢迎来到完结连载杂文堆放处❤️

以更好的自己等待你们

红茶会终身荣誉享有者

2022年终总结


🌟1、今年总共写了多少字(已发布):

  


对此感到非常愧疚(目移)

因为至今看到的所有文手老师年终总结都是越写越多的!!!只有本人被大学生活创得死去活来以至于下半年没写完一个完整的故事(




🌟2、今年最喜欢的自创:


在当时写出它的时候,就已经意识到会是今年的年度句子啦:


“右手握拳时拇指指纹会吻住中指老茧,那是我的回魂地。”




🌟3、今年最喜欢的作品:


我:今年的已发布里,妈咪最喜欢什么呢!

雒:回响!(即答)

我:好耶!但回响 是去年的(救命 但乐)


我们比划了一下之后决定是小狗带小孩的小狗日特定~因为枕战组好吵,而且人很多很喜庆!(什么)(alf:啊?)




🌟4、今年写作过程耗时最长的作品:


感觉我写故事很像我写论文:

在ddl前期一个月:要写了要写了;

在ddl前一个星期:在写了在写了;

在ddl前一天:连夜赶稿(。)


总而言之,今年写作过程耗时最长的作品还没有发布~它是一个长长的、关于夏天和初恋的好茶故事!🍃🍦🧊




🌟5、对明年的期望:


很好笑的一件事是:我备忘录里的待完成已经上升到34条了,而且我也并没有完成去年14条的其中一半()


做饭这么久以来,我已经学会放低对自己的期待:只要在还能写得动的时候努力写就好啦!当然我是不会放弃连载的!(发出一定要写完的怒吼)




🌟一些想说的话:


仍然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喜欢!!!所有的评论都给了我很大的动力继续动笔🥰


在lofter发表故事已经是第三年啦,相信接下来我会继续居住在黑塔利亚街道,新的一年也会继续发掘更多的灵感、写更好的故事🎊


“于正文外无数次可能的相遇方式,这些未知,我们来给。”









评论

热度(4)